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圖、文/Vogue

單飛、發行個人唱片後的創作歌手梁心頤Lara,最近都在忙什麼?她說除了仍然是歌手身分之外,她現在更是妹妹娃在家學英文 線上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娃多媒體公司的員工之一。

Lara梁心頤,一個入行10年卻還是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,跟她聊過天之後,就知道她很有想法,是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,她想做的事也很有自己的風格,居然是和姊姊梁妍熙Esther成立多媒體公司,並拍攝一個向外國人介紹台灣的美式影集。

美式影集?是有劇情的那種?「沒錯!」Lara回答說。「我跟姊姊是要全部自編、自導、自演。至於為什麼要介紹台灣文化,那是因為我太喜歡台灣了,我覺得我不是ABC,我是台妹梁心頤。」Lara接著說,每次我很多國外朋友來台灣,我帶他們去吃一些台灣小吃、去做一些台灣才有的活動,他們都覺得相當新奇有趣,我自己也是在台灣長大的,我很喜歡台灣結合很多地方的文化,並且充滿衝突但卻一點兒也不突兀的感覺。

比方說:她喜歡帶朋友去釣蝦,釣蝦很有趣,坐在一張塑膠椅上,拿著釣桿不釣魚,卻釣蝦,釣不到老闆就會把倒入很多蝦在池水裡,然後,釣完蝦還可以烤來吃。Lara說:「這真的好有趣!我也喜歡到處吃小吃,鍋貼、捲餅、芒果冰、日本料理,融合很多文化的小吃,通通都好好吃。」我常常帶著朋友有空就吃,我們吃的方法,不是以三餐來看而是只要是肚子不撐,就可以吃。除了吃之外,我還喜歡台灣的大自然,不管往哪個方向,只要車程40分鐘,就一定可以看到山,或見到海,這是在很多地方享受不到的,所以,我真的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很愛台灣,真的很想用我熟悉的語言(英文),跟全球的外國人介紹台灣。

Lara有這個想法,大她14個月的親姊姊Esrher梁妍熙,更對影片編導有興趣有想法,於是,這兩姊妹就一起創業,組了一間妹妹娃娃多媒體工作室,想要藉由多媒體的通路,分享音樂、影像與生活時尚。最近,Lara被姊姊規定一周至少進公司三天打卡,其他的時間,可以自由去從事音樂創作。Lara說:「她難道不知道我其實還是個藝人耶!」說完自己大笑了起來。採訪那天,姊姊也在場,從她兩姊妹的互動看來,她們就像朋友一樣,會一起認真討論事情、更會互相開玩笑揶揄,Lara說:「我們的個性是互補,從小,因為我們常搬家的緣故,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只有姊姊這個朋友,後來,高中後我們比較固定了,我就覺得原來我還可以交到很多其他的朋友。後來,姊姊出國念大學,我才知道我的生活其實還真的少不了她。」

最近愛上攀岩,Lara說:「相當刺激又好玩,我覺得攀岩是用身體去解決問題。平常,我都習慣練瑜珈,大約持續五年了。」很多人都在問Lara如何成功瘦下來不復胖,她說:「除了一周三次固定瑜珈,我追求的是身心靈的平衡,當身體想要瘦下來,你的心意想要這樣,就會一直保持中庸的吃、中庸的運動,就這樣,我沒有做太多刻意的事,只有保持平?的運動與飲食,就能維持身材了。」

延伸閱讀

梁心頤,大吃、大玩、大力工作,卻永不復胖的原因是...

瑜珈老師Lulu分享3個減肥絕對不要犯的錯誤

實驗發現8類最佳的減肥食物

躲過10大減肥NG錯誤 佳節美食不用怕

時尚人不需餓肚子減肥瘦身的8大窈窕秘訣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第一名模、第一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名媛戀上同一咖

專訪/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

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

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的7個理由

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!

驚!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!

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

Hebe三連霸戴酒桶桃園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造型錶有氣質

電子鍋煮飯有毒?婆媽聽了好崩潰

這款封箱膠帶!?

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

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林青霞、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

arrow
arrow

    1對1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