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

▲遭控威脅顧客,吃到飽老闆:我大嗓門講話大聲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一家吃到飽餐廳,有1名阿桑拿了一整盤大又肥的豬蹄膀,其他客人看到提醒老闆注意,沒想到消費者和業者當場吵起來,同桌的親友說,我們一桌7個人,還怕吃不完嗎?老闆澄清,開餐廳哪有怕人吃的道理,只希望顧客吃多少拿多少避免浪費,至於被指控語帶威脅,業者回應本身就大嗓門,說話大聲沒有惡意。

民眾到餐廳聚餐,沒吃飽先氣飽,「你都會覺得別人對妳大聲」,「你還兇我?」餐廳老闆戴口罩在櫃台和客人一問一答,場面看起來愈來愈火爆,顧客怒斥餐廳業者,「你已經威脅我媽,你就是有威脅我媽,有沒有?你有沒有說要找人來,你敢說沒有?」

▼溝通不良釀誤會!吃到飽老闆:不怕客人吃。

老闆無奈轉身離開,但氣不過又折返回來理論,「我告訴妳喔!台灣是民主社會,別在那邊一直錄影,我不騙你,到時候傳出去,大家都很難看。」消費者會這麼火大,原因就在於她的母親到吃到飽餐廳,豬蹄膀拿了太大塊,被老闆一路跟到座位區,還嗆「吃得下,這一頓我請客」,口氣大聲了些。

餐廳業者楊先生表示,「我是跟她說,客人有反應說,妳夾那個蹄膀那麼大塊,是不是應該跟她提醒一下,那個阿桑就跟我說,你去叫那個客人出來,我要跟他..,看他是怎麼樣。」

南投這家吃到飽餐廳平常生意就很好,假日一位難求,數十道理料有海鮮、現炒,有各式甜點,愛吃多少自己拿,但一名阿桑拿了一整塊,同桌親友說,我們7個人還怕吃不完嗎?楊老闆解釋,「我說這個不是人數的問題,因為我們開店這麼久,浪費的食材真的太多了。」

▼「你吃得完?」客人控吃到飽「管太多」爆口角。

這一大盤豬蹄膀,看起來比成人的手掌還要大,老闆經由顧客反應,結果溝通不良引起誤會,對於這樣的糾紛,一名消費者表示,「我們就認為說,我們吃多少就夾多少,然後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吃到飽餐廳琳瑯滿目的美食,要吃多少有多少,少吃了擔心沒辦法回本,多拿了又煩惱吃不掉浪費,親友開開心心吃到飽聚餐,卻因為拿多拿少引發糾紛,業主和消費者沒人佔了便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吃到飽老闆勸:拿多了浪費!客人回:我們來七個人。



上周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現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

難怪你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

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收錢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

校車遭逼車司機:你七逃多位?

腳涼涼的?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

夏都又被檢舉「怪手偷挖沙」

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

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

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arrow
arrow

    1對1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