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



▲麻麻按摩累了想休息,鬥牛犬Leia出手按住:不可以停!(圖/Leia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使用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動作也太可愛!「我是法鬥 累啊Leia」粉絲團27日晚間上傳了一段影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從中可見一隻乳白色的法國鬥牛犬「Leia」坐在床上,享受麻麻的胸腹部馬殺雞,不過當麻麻覺得差不多,準被抽手時,Leia突然按住媽媽的手,彷彿在說:「我還沒說可以停,你就不可以停喔」。

這段Leia不准麻麻停止馬殺雞的影片只有短短15秒,但在Leia超萌臉蛋與動作的加持下,短短18小時就吸引了1.5萬個瀏覽人次,還有48人分享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「融化了」、「真是太享受了」、「Leia的眼神呆滯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,但動作超霸氣」,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,這樣一直按「麻麻的手會扭到吧」?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

▼想看Leia超萌影片請見此。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我還沒說可以停,你就不可以停喔~看新聞學英語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#我才是主人麻麻妳搞錯了 #累豬豬馬殺雞療程訓練班

Posted by 我是法鬥 累啊 Leia on 2015年7月27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對1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