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

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

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

▲雪橇犬:「你只能摸我!不要摸他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《I-Love-Afica》6月27日上傳一則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影片,不料影片中雪橇犬的「爭寵」行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大家對於雪橇犬不停「討摸摸」的舉動實在是太可愛啦!

影片一開始,一名男子躺在兩隻雪橇犬的中間,每當男子想要伸手撫摸躺在螢幕左邊的雪橇犬時,另一隻雪橇犬就開始「爭寵」啦!不停的伸出手示意要主人「也摸摸我嘛!」

在「爭寵線上英語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」幾次之後,雪橇犬無法容忍主人「眼中還有別人」,乾脆站起來,直接擋在主人和另一隻雪橇犬的中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間,傳達出「你只能摸我」的吃醋意味。粉絲專頁在上傳這段影片時,還在標題寫下「你只能愛我(You can only love me)」,彷彿是在幫「爭寵」的雪橇犬說出心裡話。

有網友在影片下留言,那隻雪橇犬表達出了「你只能愛我!」的最高定義,影片從上傳至今,已有高達1600萬的點閱率,許多人看完影片之後都說,看完這種「爭寵」行為,都只想衝上去「抱緊」處理啦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補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1對1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